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着力推动恒华商业综合体项目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1 14:41: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恒华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营前街道马头村,面积41.24亩,于日前新增为福州市百日攻坚项目,攻坚任务为12月30日前完成交地41.24亩。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地放样,正进行果林清点,土地补偿款已拨付到位,需征地理赔31户,已有11户领取补偿款,马头村对该项目的土地摸底工作也已完成且分解责任到每位村干部。

  当前,项目在推动中存在一个较大困难,主要是由于马头村村民强烈要求先予确认回拨地范围后,才同意进行征地理赔等工作,所以目前征交地工作进展缓慢。为了做通群众思想工作,顺利推动项目,该街道下一步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快完成项目前期果林清点工作;二是提请国土部门尽快再次确认马头村近年征地数,明确回拨地范围;三是继续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待马头村回拨地事宜确定后,全力开展征地理赔。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