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宣传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2 15:10: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梅花镇为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依法依规换届选举,举行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活动。

  全镇6个村(社区)分别在辖区内各重点区域设立集中宣传点,宣讲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介绍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知识,号召广大选民积极参加投票选举,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通过悬挂横幅、印发传单、播放广播、微信平台及QQ群传播等,营造了主题鲜明、隆重热烈、规范有序、健康和谐的换届选举氛围。

  据统计,宣传日当天共有33名志愿者参与宣传,出动1台宣传车进行巡回宣传,发放《选民须知》等宣传材料540份,悬挂宣传横幅6条,张贴宣传标语41张,各选区LED滚动播放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标语,循环播放人大换届广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顺利完成人大换届选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