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潭头镇强制拆除一处两层违建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5 09:18: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4日上午10时许,潭头镇联合市清违办、镇国土所、村建站以及执法队等相关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近50人,强制拆除了位于潭头镇二刘村港尾里的一处占地面积约为600平方米两层违法建筑物。

  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为确保拆除现场安全,执法人员在四周拉起警戒线,一台大型液压破碎机不停作业,最终该栋违法建筑被依法全部拆除。虽然拆除现场引来一些群众的围观,由于部署得当,未发现有村民出来阻拦相关部门的拆违工作。

  据潭头镇国土资源所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处违建物为二刘村村民刘某官于今年5月份私自建造。在先前的“两违”整治行动中,当地国土部门曾多次组织执法人员上门做思想工作,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但该违建户未进行整改拆除。

  为切实维护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秩序,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两违”综合治理的决策部署,潭头镇及相关部门依法下达相关执法文书,决定对该违章建筑物实行强制拆除。

  潭头镇国土资源所所长林坚表示,下一步,潭头镇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继续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辖区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现象的发生,为潭头镇社会稳步发展提供良好的土地要素保障。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