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市委督查组督查漳港锦绣路、龙滨路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1 08:20: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0日下午,市委办马桂文、高双及新区指挥部、市住建局、市园林局等分管领导组成的市委督查组赴漳港街道督查百日攻坚项目,察看锦绣路、龙滨路项目建设情况。

  该项目建设总投资2700万元,是列入长乐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提前启动项目,项目类型为“提速”,目标任务为在12月31日前启动建设,目前已提前开始建设工作,正在进行电力管网的铺设。

  锦绣路工程一期起于仙岐路,终点于漳光社区规划二路,全长67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锦绣路建成后与龙滨路相接,将贯穿漳光社区与路顶村,为两个村居群众及附近永亨海港城居住小区的住户提供出行便利。

  市委督查组认真听取了道路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前期完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督促下一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攻坚势头,尽早完成建设工作。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