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松下镇:确保辖区内两违零增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9 21:59: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讯 为坚决遏制违法违规建设现象,全面有效制止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根据上级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松下镇深入开展“两违”整治工作,发挥百日攻坚精神,及时召开两违整治工作会议,统一党政班子成员思想,加快两违整治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职责,落实工作。实行党政领导包村制度,成立驻村工作队,负责辖区内的两违整治工作。二是加强对集中整治工作意义和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采取用宣传车提高全镇居民依法依规建设意识,营造良好氛围;张贴集中整治通告,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分发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三是成立镇开展违法用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镇国土所、村建站开展调查摸底,全面掌握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基本情况,建档立卡。

  下一阶段松下镇将发挥百日攻坚精神,确保辖区内两违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