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潭头镇:学习先进事迹,激励一线干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0 08:17: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福州市委号召,潭头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林新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学习他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竭尽所能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学习他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忘我精神,在困难面前无所畏惧,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不惜牺牲个人一切;学习他公道正派、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引领社会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目前百日攻坚行动正处于攻坚的关键时期,该镇党委书记董春雷同志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百日攻坚的一线干部,要向林新华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百日攻坚的热潮中,尽职尽责,努力拼搏,全面打赢这场攻坚战。

  又讯  潭头镇积极响应“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专门制定和实施了严格的管理责任制,确保将每个项目的责任落实到位,成效明显。目前,潭头镇已完成绕城高速公路(潭头段)和金强建材二、三期及扩建项目等2个福州市级百日攻坚征地任务以及潭梅海堤除险加固市级百日征地任务并启动建设,潭头污水厂管网建设各项工作也稳步推进。

  一是严格项目管理,由镇党政领导班子牵头,包村工作队长、相关村主干全程负责项目的对口联系,责任领导针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并抓好落实,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展、周周有突破,每周一次汇报项目进展及难点问题落实情况。

  二是落实项目责任,镇百日攻坚督查小组不定期地对各个项目进行督查,重点督查项目相关责任人的工作落实、项目进展、协调会确定事项的落实等情况,对于督查中发现落实不力的,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若督查后仍未改正或仍未完成工作任务的,坚决进行问责。

  三是善于总结经验,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发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及时总结并推广,提高工作效率,积极营造“干部带头,群众一块干”的百日攻坚氛围。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 通讯员 林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