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罗联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长福高速征交地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3 15:52: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罗联乡相关工作人员赴东林村、大坪村、马厝村和顶头村。工作人员及各包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对长福高速征交地情况进行摸底,并对征地农户进行走访,实地了解情况,同时与群众进行座谈。为群众讲解国家政策,宣传相关规定,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讲解。为群众排忧解难,疏解心胸。

  根据罗联乡第二十七次党政联席会精神,从11月20日起,罗联乡将对长福高速征交地相关村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对红线范围内的各种建筑、种植物及其他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罗联乡相关人员还对群众积极做政策宣传和讲解工作,让群众充分了解政策,配合项目顺利进行。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