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漳港街道持续推进国创合纤一期项目剩余的交地任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9 09:57: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国创超细旦差别化合纤项目位于长乐市文武砂镇和漳港街道,总投资30亿元,建设年产18万吨差别化、功能性锦纶纤维和15万吨锦纶聚合切片等生产设施及配套,年产值可达50亿元。项目一期用地约638亩,涉及漳港街道约45亩,今年8-12月交地任务为7亩。国创合纤一期为10月份新加入漳港街道福州市级百日攻坚行动的项目,在各方努力之下,7亩的交地任务只用了一周左右的时间提前完成。

  在完成攻坚任务后,漳港街道持续推进项目剩余的交地任务,该地块涉及征地农户42户,该街道已与38户涉地农户签订了土地征收合同,合计约42亩土地。目前,剩余红线内7间12户老旧木屋尚未交地,占地约10亩,评估公司正在对房屋进行评估。街道挂钩分管领导将带领对接项目的工作小组继续与群众进行沟通,尽力协调征拆迁事宜,争取早日完成全部交地任务。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