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港闸桥建设项目提前1个多月完成攻坚任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9 15:08: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营前街道获悉,营前港闸桥建设项目攻坚任务为10月31日前完成最后两户拆迁户搬迁,完成基础施工;12月31日前上部结构施工。目前,项目已于10月底完成最后两户拆迁户搬迁并完成基础施工,现正在进行上部结构施工,提前1个多月完成攻坚任务。

  据悉,营前港闸桥建设项目系列入福州百日攻坚项目,也是福州市水利设施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我市水源调度及防洪泄洪能力。

  该项目在推进过程中,一度受到两户涉迁户征地问题的困扰,且两户抵触情绪大,营前街道一方面多渠道加强思想攻势,从涉迁户亲戚朋友入手,做好宣传和思想工作;另一方面采取断电断水措施,促进征迁进展。此外,保障拆迁款到位,在涉迁户签订协议后,立即与业主协调,及时发放赔偿款,确保征迁顺利推进。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何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