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9 17:35: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深化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纪律建设。12月8日下午3:00,玉田镇举办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党校杨雪蓉老师开展宣讲,全镇机关干部及各村主干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市委党校杨雪蓉老师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用深刻的思想、凝练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为党员干部全方位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1、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全面”就是管全党、治全党,“严”就是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治”就是从党中央到省市县党委,从中央部委党组(党委)到基层党支部,都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把抓好党建当作分内之事、必须担当的职责;2、严格加强和规范党的政治生活。六中全会各级纪委要担负起监督责任,敢于瞪眼黑脸,勇于执纪问责。这样坚持不懈抓下去,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3、从严治党管党的重要意义。它是着眼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重要法宝。

  会后,全镇机关干部和各村主干表示受益匪浅,明确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而努力奋斗。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