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航城街道召开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6 08:05: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航城街道召开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号召全街道上下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居主干等参加会议。

  在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江官、办事处主任汤锋的的带头表态下,党政班子成员和村居主干逐一上台进行表态,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推进基层党风廉洁建设。会议还传达我市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及市纪委通报我市党员干部违规操办或参加婚丧喜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婚事、丧事简办标准及模式、加大宣传、如何把移风易俗融入村规民约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开展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内容,也是每个公民责无旁贷的义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带头、率先垂范,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

  洋屿村党总支书记陈钦云表示:“这次市委市政府下大决心、大力度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我作为基层干部觉得非常好,顺应民意。我坚决带头做到婚丧喜事,不讲排场、不必阔气,节俭办、简单办,做长乐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着,同时,管好配偶、子女及村干部,不出现违规行为。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