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仁辉社区:关爱儿童 开启快乐寒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9 15:40: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社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寒假,仁辉社区制定了关爱儿童假期活动计划,让孩子们享受快乐假期。

  1月14日晚,仁辉社区四点半学校里,吃过晚饭的孩子们兴致勃勃地跟着老师学习衍画。仁辉社区负责人介绍,“在办好4点半学校的基础上,在寒假里又组织留守儿童开展手工剪纸、彩铅绘画,练字书法等活动,以提高孩子多方面的兴趣,孩子们欢聚一堂,增进了解,建立友谊,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图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作品

  “在我家楼下就能学到这么有意思的衍画,太棒了,我和小伙伴们会经常来这里的”一位正在作画的学生高兴地告诉记者。

  家住民生小区的学生家长说:“我们平时忙着做生意,孩子放学或假期疏于管教。有了这些活动,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在这里选择图书观看,参与一些,既消除了我们家长的顾虑,又充实了孩子的假期生活,真的很感谢社区创造这样好的条件。”

  (记者 郑曙闽∕文  段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