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梅花镇:春节慰问送温暖 党政关爱进心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4 14:01: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2017年1月23日,梅花镇党政班子成员对各村(社区)的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在这寒风凛冽的春节里带去党与政府关怀,将阵阵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在梅城社区,梅花镇党委书记周勇一行给重点优抚对象何俊兰老人家送去了慰问金。周勇同志走进老人的住所,查看被褥和卫生情况,并鼓励她要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同政府联系,同时叮嘱随行社区两委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看望他们,给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贫困户林禄宝家中,周勇同志说,走访慰问就是要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要通过各种措施,多关心困难家庭、困难人群,把相关政策向这一类人群倾斜,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此次春节慰问我镇共对30多户困难群众进行走访,并向他们发放春节慰问品。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