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三项举措扎实推进2017年攻坚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7 23:03: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首占镇在“攻坚行动”中坚持发扬“下定铁的决心、执行铁的制度、运用铁的手段、做到铁面无私、严明铁的纪律”的“五铁”精神,明确目标责任、狠抓督导落实,具体做好三项工作。

  一是加快工作进度。面对攻坚行动任务非常繁重的形势,首占镇干部职工千方百计抢时间、抢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推进步伐、加快工作进度。

  二是加大工作力度。对政策处理问题,既要严格标准、统一口径,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又要讲究方法、方式,及早启动应急预案,以保证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力促信访形势好转。通过攻坚行动,集中化解一批涉土信访案件,逐案开展处理和化解工作,采取灵活有效的办法,进一步强化细化解决问题,教育稳控、依法处理等工作措施,最大限度兼顾各方面利益诉求,最大限度兼顾法、理、情,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为长乐市的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