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清违在行动 >> 清违动态 >> 正文

金峰镇拆除8间违规搭建物,涉及面积100余平方米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4 08:28: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执法人员依法拆除违规帐篷

  2月13日下午3时许,金峰镇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政管理处等约40名执法人员,对金峰村金峰裡乾元寺旁的违章占道行为,进行整治规范,还路于民。此次行动共拆除8间违规搭建物,涉及面积100余平方米。

  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利用钢管、铁锤等工具对违规搭建的帐篷,进行强制拆除。经过执法人员近1个小时的努力,违规帐篷全部拆除完毕,辖区市容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图为违规帐篷全部拆除完毕

  此处占道经营的经营户平时私自搭建帐篷,占用来往通道,将各种垃圾以及污水擅自倾倒入镇区河道当中,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引来群众不满。

  “1月19日,执法人员对违规搭建的商家发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对其违规搭建物进行拆除,但商家们拒不配合整改。”镇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说,为此,执法大队联合市政管理处依法对这8间违规搭建物,进行强制拆除。

  该负责人表示,今后执法大队还将对镇区市场的占道经营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对辖区内的违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清理,加大巡查监控力度,进一步提升镇区市容市貌环境。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