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云计算中心一期(政务云)投入试运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3 13:41: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一期(政务云),总投资7500万元,占地面积20亩,总建筑面积12298.39㎡,采取国家A级标准建设,建设1200个标准机柜。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支持我省打造各部门统一的政务数据中心,形成政务机房大集中、应用大整合、数据大共享、管理大统一的格局,提高我省电子政务专业化运维和安全保障能力。

  “攻坚2017”开展以来,文武砂镇一方面主动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对接产业园办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反馈项目建设问题。另一方面持续加大服务力度,主动靠前,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目前,政务云一期机房第一阶段464个标准机柜已全部安装到位,正在进行数据、功能系统联调,基本投入试运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