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罗联乡加强攻坚2017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3 15:20: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着力破解难题、突破瓶颈,加速长福高速罗联段建设,罗联乡迅速行动,全面吹响“攻坚2017”号角,本周内完成征交地30亩,目前共交地242.3亩,大幅领先序时进度,有力保障项目施工建设顺利开展。

  牵好牛鼻子,下好一盘棋。成立长福高速征迁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由乡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包村领导承担包村征地任务,形成“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团队、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

  当好调度员,弹好一架琴。2月17日,乡党工委迅速召开罗联乡“攻坚2017”动员部署会,会上,乡长李勤敬传达了福州滨海新城项目攻坚暨长乐市“攻坚2017”动员部署、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会议精神,动员和号召全乡上下鼓足干劲、奋力攻坚,围绕“攻坚2017”行动的工作目标、项目内容、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宣传氛围、干部管理、进度督查、工作视察、安定维稳进行细化部署。会议强调,乡干部要清醒认识到百日攻坚行动是当前推进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自增压力,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坚定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铆足“抓征迁、促落实”的劲头,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实行挂图作战,完善调度机制,召开调度例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联动合力;要健全考评奖励和专项考核,加大监督问责,严肃追究责任;要浓厚“攻坚。      2017”宣传氛围,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提升广大群众对攻坚行动的支持率、参与率。

  做好磨合器,拧好一股绳。会后,各工作小组立说立行,以时不我待、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迅速召集小组讨论会,就项目进行分解细化,责任落实到人,进度细化到月,凝心聚力,力争全面完成任务。

  (吴航乡情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