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罗联乡组织开展“构建平安长乐、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8 08:24: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长乐”建设,大力弘扬“移风易俗、厚养薄葬”的文明新风尚,更好服务罗联乡“攻坚2017”行动。

  3月7日上午,罗联乡组织开展“构建平安长乐、倡导文明新风”大型宣传活动。乡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团委、妇联等多个部门积极配合,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份、移风易俗倡议书500份、平安挂历等宣传品800余份,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热烈参与。活动现场,罗联乡“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积极宣传移风易俗活动,为群众认真讲解长福高速征迁有关政策,大力推广长乐社会治安综合保险等服务,弘扬社会正气,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为全年的移风易俗、“攻坚2017”、“平安长乐”建设等工作的开展赢得主动、奠定基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通讯员 卓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