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首占镇全力推进“攻坚2017”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8 14:31: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攻坚2017”已开始一个多月,首占镇的攻坚脚步从未放缓。目前,首占镇“攻坚2017”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全镇干部职工更是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全力推进攻坚工作。

  据了解,首占镇成立镇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领导各项目攻坚任务,要求强化形势认识和大局意识,打好主动仗。镇主要领导牵头、班子成员分工包户,组建征迁队伍,由镇分管领导分别担任小组长。同时,坚持工作力量、工作精力向攻坚行动倾斜,发动镇、社区两级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全身心投入攻坚,做到人人有份、人人有责、人人有为。将目标户按照人员进行逐户分解,每个成员对口包干,一抓到底,及时疏通项目受阻环节,把问题解决在一线,保证攻坚项目有序推进。

  此外,充分调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攻坚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攻坚行动的支持率、参与率,并要求镇干部改变工作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立项目例会制度,加大督导督查,助推重大项目建设“更快”、“更好”的完成。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