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营前街道部署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5 08:30: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4日,在我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后,营前街道立即召开动员大会,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包村队长、各村(社区)主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黄钦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做好环保工作,是对个人的负责,也是对事业的负责,要高度重视,把工作做在前头,不能抱有应付、敷衍了事的心态;二要精心准备。各村(社区)要按照迎检办的要求,继续补缺补漏,把内业资料做充分、做齐全;三要落实整改。要对照长乐市突出问题清单要求,一项一项过滤,整改到位,特别是要将炎山水源保护区作为整改的重中之重。已整改完成的,要继续做好内业资料和现场的完善工作,未整改完成的,要列出整改计划,采取有力措施,按照计划书、路线图,分批分次、扎扎实实抓整改。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何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