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流村文化生活园: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3 08:36: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年来,江田镇漳流村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以惠及群众民生为目标,致力基础设施提升,通过综合整治改造,建造文化生活园,为村民打造了一处康体休息的文体场所,丰富大家文化生活。

  5月2日下午,记者在漳流村文化生活园里看到,不少村民们正汇聚在这里,一边健身锻炼,一边聊着天,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看到有记者来采访,村民也主动向我们说起文化园建设后群众生活的幸福感。

  一位村民陈大哥告诉记者,“我们经常在文化生活园这里玩,这里不仅规划的好,卫生也搞得很好。平常早上或者晚上时候都很多人在这里玩,有的去上班,我就晚上下来锻炼锻炼身体,对我们身体比较好一点。

  除了康体锻炼,在文化生活园内,还有一些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文化宣传展示板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展示板不仅有“精神文明”、“科普法治”等内容,还有“廉政文化”、“党建宣传”方面的知识点。村民们不仅可以这里认真地阅读学习,还能够学习掌握更多文化知识,接受文化熏陶,提升农村生活的品质,提升幸福感。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