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人大代表深入玉田各村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3 15:07: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5日下午,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暨人大主席陈航辉一行深入玉田镇玉田村、桃源村等各村进行调研,详细了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对近期移风易俗工作的报告,在听取移风易俗报告的过程中,陈航辉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村工作的同时,也对各村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

  调研过程中,人大代表们仔细地察看各村的移风易俗宣传栏及红白理事会的公告栏,确定各村是否有将市、镇移风易俗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

  最后,陈航辉主席就如何做好农村移风易俗工作做具体部署,他表示,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要担负起自己的使命感,以身作则支持移风易俗的推进工作,积极宣传移风易俗工作,让周围的群众看到移风易俗工作的成果。各村也要积极响应市镇党委、政府号召,贯彻市镇移风易俗会议精神,将移风易俗工作落实到位。各村主干及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在调研结束后均表示一定会将移风易俗工作的推进落实到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