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鹤上新览村有了直达城区公交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7 09:02: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备受鹤上镇新览村片区群众关注的2路公交延伸线路正式开通,这意味着今后新览村片区上万名群众来往长乐城区,多了一个更加实惠便捷的出行选择。

  5月14日下午,新览村村民杨大姐趁着空闲,准备去城区逛逛超市买点日用品。看到村口小公园广场里已经停放了一辆2路公交车,这让杨大姐有点喜出望外,准备第一次搭乘这趟直达公交车去城区。

  杨大姐说,“‌现在公交车在这里很方便,以前去长乐有一点困难,下雨啊、天热啊,需要绕很远的地方。现在花一块钱就去了,很方便,这样很好。”

  据了解,新览村地处鹤上镇北片区,是鹤上镇的人口大村,以东鹤线为界,包括临近的屿后、新光和凯旋观邸小区目前居住人口就达到9000人。加上鹤上中学就在东鹤线路边,这次2路公交车延伸线的开通,让沿线上万人口受益。而在2路公交延伸线的开通前,村民去长乐城区只能绕行省道203线,途径北山绕行。随着目前2路公交延伸线的正是开通,结束了以往鹤上镇没有通过东鹤线直达长乐城区的历史,也意味着今后沿线群众出行有了更安全而实惠的公共出行方式。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