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吴航街道西滨社区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6 08:44: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吴航街道西滨社区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西滨社区相关负责人及社区妇女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滨社区妇代会主任介绍了社区妇代会工作情况,会议通过了《西滨社区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西滨社区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随后,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会全体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林红、郑秀凤等五名妇女代表分别当选为西滨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

  西滨社区妇联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夯实了社区妇女工作基础,充分发挥了广大妇女作用,把辖区更广泛的妇女同胞凝聚起来,为不断深化社区妇女事业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

  (记者  陈腊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