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移风易俗引领风尚 平安端午润泽江田

长乐市江田镇开展移风易俗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31 16:13: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为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倡导移风易俗之风,江田司法所利用外出人员返乡机会,在石门小学开展一场移风易俗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走村入户和设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平安法治宣传单和宣传品,内容涵盖人民调解、消防安全、公共法律服务等法律法规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禁毒、信访、反邪教等宣传展板、义诊服务台,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为民解惑答疑,不仅和辖区居民拉近了距离,增加了感情,还有力地促进了辖区的平安建设和文明新风,为建设平安和谐江田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统计,入户活动和宣传现场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多份、宣传品300多份,接受群众各类咨询100余次。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林文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