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金峰志愿者慰问古槐董奉山老年公寓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0 10:50: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这天上午,金峰志愿者携手胪峰之声歌友会、长乐市诚信促进会暨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南乡分会志愿者们前往位于古槐镇的董奉山老年公寓,对住在这里的一百多位老人进行慰问活动,同时联合众多爱心单位献上一场精彩的歌舞演出,给老人家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

  有爱的吃货铺一如既往的提供扁肉原料,由金峰志愿者现场包裹并煮熟后分发给老人家品尝。漂亮人生团队的两名理发师傅从一开始忙到演出结束,为老爷爷老奶奶打理头上的风景。德诚公益志愿者为老人修剪指甲,搀扶行动不便的他(她)们前往目的地……

  每一位志愿者的小爱汇聚成集体暖心的大爱,温暖着在场的老人们。

  (记者陈勋 通讯员林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