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学习贯彻《关于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推诿卸责处理情况的通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1 16:06: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9日上午,玉田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关于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推诿卸责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并就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履职尽责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

  认真学习贯彻。各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主干要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学习精神的主动性。将学习成果与镇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求真务实,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学习交流会、座谈会、撰写学习笔记与心得等多种形式,提高了干部的学习兴趣。

  落实各项工作。各村要在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结合文件精神,要带头真抓实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同时与各项刚性任务相结合,积极落实发展各项工作,为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夯实基础、做大底盘。

  落实责任“强督促”。严肃全镇机关效能检查与问责追究,抓住时间节点,不定期、不定人对全镇各单位开展明察暗访,一经发现,全镇通报批评,取消本年度评优资格;同时,深化村级监督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加大对村一级工作的指导力度,通过评优表彰、组织参观学习等方式,不断提升村两委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