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莲柄港重要主河道整治项目漳港段有条不紊开展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9 11:26: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莲柄港重要主河道整治项目已被列入长乐市“攻坚2017”行动重大项目清单之内,该项目漳港段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目前,征收公司已正式进驻入户开展丈量房屋工作,现已完成丈量54户,丈量面积5823平方米,签约35户;并完成900米施工便道建设,水上部分完成800米修土方边建设,水下工程完成120米基础挡墙建设,清淤12000立方。

  据悉,莲柄港主河道长度1.6公里,工程造价2860万。整治工程三期于2016年下半年开始,主要为鹤上段、漳港段和金峰段,整治河道长约8公里,计划投资1.76亿元,内容包括河道全线清淤、拓宽狭窄河段、对河道两岸进行护岸以及两岸绿化和护栏、人行道建设等。整治河道设防标准为镇村河段按10年一遇涝水不漫溢的标准,农田河段按达到10年一遇24小时暴雨24小时排完的标准。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