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航城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3 08:45: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航城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航城街道全体机关党员、下属村居、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航城街道党工委表彰决定,授予林航祥等80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如等15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筹岐村委员会等10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而努力奋斗。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王琳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