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征”得民心,“迁”出效率——文武砂镇全力服务征迁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0 15:33: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由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与文武砂镇村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冒着炎炎烈日,深入征迁一线,义务帮助企业搬家,积极推动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7月7日上午9时许,在文武砂镇新村村的三丰纸管厂和家吉鳗场,50多名志愿服务队员个个干劲十足,迅速行动起来,帮助征迁企业搬运财物,并对企业厂房进行拆迁。据记者了解,家吉鳗场要搬迁,一时半刻找不到合适的车,镇村干部主动帮他们免费联系车辆;三丰纸管厂物品众多,人手不足,镇村干部更是二话不说,前往现场搭把手。为了保障搬迁工作顺利进行,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干部职工得知情况后,也主动请缨前来支援,协助征迁企业义务搬家,用实际行动去温暖征迁企业。

  当天是小暑节气,天气已经十分炎热,但志愿服务队员们却不道一声“苦”,不喊一声“累”,齐心协力地为征迁企业做好搬迁服务,受到搬迁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文武砂家吉鳗场负责人陈家吉告诉记者,建设美丽的滨海新城人人有责,作为企业,更应该懂得舍小家顾大家,不仅要响应政府拆迁号召,而且要大力、无条件支持。

  据悉,此次征迁企业位于滨海新城双语学校和滨海新城安置房地块,征迁面积115亩,目前两家企业业主均已签订征迁协议书,征迁补偿款也已交付50%,征迁工作正有序推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