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多举措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9 15:23: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全市各地天气炎热,进入了溺水、生产等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防止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营前街道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采取行动,扎实做好夏季防溺水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排查安全标识。对街道内码头、水库、山塘、河渠等溺水事故易发地段、危险水域进行全面排查,设置“水深危险禁止游泳”的警示牌。

  二是加强巡逻。加强码头、水域、山塘、水库等地域的安全管理,做到定时巡逻、专人巡逻;并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使防溺水意识和知识深入人心。

  三是基础工作做到位。各村(居)主干检查时要做好图片、照片、文字等软件材料的存档。

  四是保障渔船安全。禁止渔船包船夜钓或者旅游,不到敏感水域,确保都签订安全责任状。

  五是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可结合综治办的安全巡逻对群众房屋,特别是老旧房屋、外来人口租用的房屋进行用电、用水、用火的检查和巡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