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岭镇“三明确”推进项目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1 15:35: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文岭镇坚持“三明确”做好“推”字文章,确保攻坚项目推进科学、高效、有序。

  明确目标内容,即推什么。镇村干部对三大攻坚项目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分别找出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资金问题、业主积极性等。根据各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切实找到制约项目推进的根源,真正为项目有效推进提供方向。

  明确工作方法,即怎么推。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坚持做到深入一线,与业主面对面交流协调,针对项目问题制定科学的解决方法。配足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明确工作时间,即推的快。镇村工作人员紧盯各个攻坚项目阶段任务,倒逼时间开展工作,坚持一线考察干部机制,能快则快,努力实现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记者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