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节日起源 >> 正文

首占镇开展“法律进机关”法治专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4 15:48: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实施 “七五”普法规划,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8月16日下午,首占镇特邀请镇法律顾问、福建紫阳律师事务所的俞顺源律师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开展“法律进机关”法治专题讲座。

  讲座中,俞律师以“‘法即规则’法律实务漫谈”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的法律工作经验,通过详实的资料、生动的案例,就合同条款、法定代表人、数据电文、民间借贷、诉讼时效等内容做了深入阐述。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镇村干部法治观念,也进一步提高了镇村干部依法为人民群众服务、办事的能力,为创建法治首占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郭詹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