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环卫职工“爱心服务点”正式挂牌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14:32: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1日上午,梅花镇设立在梅东村委会的环卫职工“爱心服务点”正式挂牌面向环卫工人开放,成为他们固定的休息点和免费饮水点。

  此项活动由长乐市总工会发起,“爱心服务点”的设立主要解决环卫工人工作时饮水难、休息难、入厕难等实际困难。在挂牌日上,镇工会工作人员向前来休息的一线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并为其介绍服务点设置情况。环卫工人们收到来自政府的关怀与慰问,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活动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 同时也呼吁更多单位和个人加入到爱心服务点的队伍中来,让环卫工人在紧张忙碌之余能歇歇脚、喝口水,享受一份尊重与关爱。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