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漳港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0 16:29: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法律六进”活动,加快“法治企业”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治理、依法经营,努力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9月14日上午,漳港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建达律师事务所等相关单位到金鑫纺织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企业经营者与职工的法律需求,通过发放法治宣传单、摆放法治宣传展版、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为企业经营者和广大员工送去了宪法、安全生产法,工伤保险、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建达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在企业的公共法律服务站为员工现场解答法律咨询,讲解案例,以案释法。

  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企业员工学法用法工作是全镇“七五”普法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本次活动共吸引200多名职工参加,发放宣传单15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20多人次。此次活动也受到了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热烈欢迎,收到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蔡木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