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市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9 07:57: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结合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市图书馆于9月27日下午在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消防安全,由你开始”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培训,特邀请福州社安防火中心何圣惠老师进行现场授课。

  培训课上,何圣惠老师通过多媒体演示,结合各种典型火灾案例,重点讲授了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及预防措施、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判断火源并使用正确的灭火器材、疏散逃生技能等内容,教育深刻、发人深省,在座的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紧急应变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