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罗联乡妇联慰问“两癌”贫困妇女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08:07: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关爱贫困妇女健康,10月25日,罗联乡妇联一行赴马厝村、三山村、东林村走访慰问“两癌”贫困妇女,给她们送去2017年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

  在患病贫困妇女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她们的主要病情和治疗情况,希望她们能坚持服药,注意饮食,加强锻炼,鼓励她们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康复,并嘱咐村委多关心她们,对她们家庭遇到的困难予以帮扶。

  近年来,罗联乡妇联立足自身职能和实际,持续做好贫困妇女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贫困妇女身边,有效地发挥了妇联组织的特殊桥梁纽带作用。下一阶段,罗联乡妇联将继续积极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关爱患病贫困妇女活动,让贫困妇女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