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十洋村大社:成立助老基金会 欢庆重阳佳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8 19:40: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也是我国法定的老年节。10月28日上午,吴航街道十洋村大社自然村的爱心人士和老人代表们258人同聚一堂,成立助老基金会,传承尊老敬老新风,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自始至终洋溢着浓浓的尊老敬老节日气氛。不少爱心人士是从外地甚至国外专程赶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身作则,为家乡的助老基金会——大社康颐基金会的成立奉献爱心,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大社康颐基金会的成立受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基金会将充分利用好爱心人士的爱心款,把爱心人士敬老孝老的善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善行,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在乡村营造尊敬老年人、关爱老年人的乡风民风。

  大社康颐基金会会长李钦官表示,“爱心企业家向我们基金会捐献活动基金,作为老年人的福利,我们要用好基金会的一分一毫,用于全村助老事业,倡导村民尊老敬贤、互帮互助的社会正能量。”

  活动上,有关负责人到场为基金会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吴祥官、郑师富、官贤灼、邹天明、郑学钦、林天明7位爱心人士授匾表彰,爱心人士还亲手给9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祝寿红包。现场还摆起了20多桌的祝寿宴,祝福全村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幸福永远。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