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江田镇举办老年健康系列视频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6 15:20: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上午,江田镇借用市老年大学的一间教室举办第16期老年健康系列视频讲座。镇离退休协会、镇老年学校负责人、该镇居住在城区的离退休干部共50多人收看了视频讲座。

  视频讲座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曲黎敏女士主讲。其题目是《黄帝内经养生智慧第二篇》,整块讲演从中医角度,结合实际案例,诠释老年人健康养生的真谛,讲解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通俗,加上屏幕图文并茂,深受老人的欢迎,讲座时间约为2个小时。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向离退休干部传播健康养生知识,江田镇自去年开始举办老年健康系列视频讲座,并在镇老年学校和市老年大学分别设立视频收看点,方便居住不同片区离退休干部就近收看,真正把健康教育送到他们的家门口。据统计,自去年至今,共开办视频讲座16期,收看人数上千人次。

  江田镇老年健康系列视频讲座,不仅增加健康养生知识,而且通过这个平台,让老人相聚交流谈心,其乐融融,社会反响极好。据悉,这项活动今后将会继续做下去。

  (通讯员王宪政 陈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