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江田镇加强综治保平安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0 22:27:18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江田边防所接到报案称,有村民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江田边防所、江田镇政府、友爱村、南阳村等单位互相配合,仅仅5小时就抓获一名涉嫌多次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当日下午15时许,江田边防所接陈某报警称,他停放在江田镇卫生院附近的一辆棕色两轮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江田边防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到现场,通过初步勘察以及调取友爱村、南阳村周边监控录像,再进行体貌特征比对,迅速锁定了外来务工人员钟某为盗窃嫌疑人。

  江田镇领导迅速组织人员,配合办案民警扩大排查范围,当日20时许在江田镇南阳礼堂附近发现犯罪嫌疑人钟某并将其抓获到案。经审讯,钟某如实供述了在长乐区周边多次流窜作案的犯罪事实。目前,经长乐区公安局批准,对该犯罪嫌疑人钟某处以刑事拘留的处罚。

  能够如此迅速地破案,得益于江田镇各方力量的大力配合。江田镇政府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打防并举,管教结合,切实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督促各村组织干部每日全方位不定时做好治安巡逻,合理规划巡逻路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 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江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