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5 16:44: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4日是第11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其主题为“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为唤起全社会对糖尿病防治工作的重视,当日上午,长乐区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长乐区红十字会、十洋社区、东关社区在汾阳楼1楼开展了“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对社区居民就糖尿病防病治病知识进行了科普,对糖尿病患者在饮食控制、规律服药、监测血糖和体育锻炼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给予了详细的指导。群众纷纷向医务人员咨询糖尿病的相关知识,还就自身糖尿病治疗、保健和日常生活应该注意的问题向医务人员咨询,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共计为100余位社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