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联合福州市第二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0 08:55: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1月16日,梅花镇党委和福州市第二医院联合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在梅新村为全镇居民提供义务健康咨询活动。

  当天一大早,梅花镇组织多名小红帽的党员志愿者布置场地。福州市第二医院的医生志愿者一到场,就被热情的居民包围,党员志愿者引导居民到相应的专家面前就诊,医生现场为居民量血压、针灸等,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

  义诊的同时,梅花镇的党员志愿者还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让居民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帮助居民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效保障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