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下洋村:村民集资30多万建设公交停车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6 09:16: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给乘坐199路公交车出行的乘客创造舒适的等候环境,最大程度保证公交车运行安全。日前,营前街道下洋村爱心集资30多万元,把村口的公园改造建设成公交专用停车场。

  据下洋村村干部李建平介绍,原来村口的小公园是供村民工作之余休息娱乐的跳舞场,每天早晨或者傍晚这里经常人潮涌动,大家聚在这里开心的跳起健身舞,但现在,跳舞场已经摇身一变,一个平整规范的崭新公交停车场呈现在乘客面前。

  除了已经完成可以供大型公交车停放的停车场外,包括供乘客等车时候休息的凉亭、驾驶员休息室、车辆调度室在内的配套设施也正在建设中。而最令人感动的是,这些项目的建设资金全部由包括企业家在内的热心村民主动捐资的,没有花费村集体一分钱。

  目前村民正在加紧建设进度,按照计划,预计12月中旬下洋村公交停车场就将全面完成,公交乘客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