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上评下议 严肃认真,盘点年度党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5 15:19: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上午9:00,玉田镇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面总结一年来村级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交流经验,挖掘亮点,查找问题,找准短板,强化措施,不断促进全镇党建工作继续上台阶、上水平。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抓党建履职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措施三个方面,客观公正讲成绩,深刻剖析找原因,明确短板定措施,镇党委书记逐一对各村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做了点评。

  会议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主业主责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抓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任务清单,务实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党员管理、强化组织建设、强化自身建设,永葆党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早日减贫摘帽,与全国一道进入小康社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