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潭头镇举行村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8 10:09: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14日下午,潭头镇在机关小礼堂举行村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旭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村主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推进创新性工作情况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认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个向镇党委进行党建述职汇报,李旭书记对各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建述职进行了集中点评。党建述职结束后,镇党委还对各村基层党组织书记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各村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重视基层建设的鲜明导向,各村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定要把基层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回应群众利益关切,依法合理解决群众的问题;要进一步通过规范管理强化抓落实的工作力度,严肃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制度,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要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村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力抓好党建工作,认真落实抓党建促发展,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