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大力推动惠民资金网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8 22:49: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金峰镇为进一步发挥惠民资金网的便民和监督优势,让惠民资金更加公开透明。第四季度以来,金峰镇通过丰富多彩、生动鲜活、富有成效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推动惠民网得到高效的应用。9月份以来,共计组织发放和张贴各类宣传单、海报3万余份,设置LED、宣传标语20余条,各村自行组织开展巡回宣传活动60余场,组织干部、职工124人安装手机APP软件。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在全镇上下营造人人参与使用惠民网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广大村民对惠民网的知晓率、使用率、满意率以及关注度。9月28日,金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武装部长林金带领镇社会事务办、残联、财政所等工作人员到金峰中心幼儿园开展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10月25,后团村总支部书记蔡瑞建为老人讲解如何使用惠民资金网。11月30日,金峰镇工青妇、机关党员志愿者对沿街商户宣传惠民资金网。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