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潭头镇:营造元旦宣传氛围,移风易俗文明过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1 10:15: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足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潭头镇认真营造元旦期间欢乐祥和的节日宣传氛围。按照规范、整齐、有序的原则,各村在村部等主要公共场所升挂国旗、张挂彩旗、悬挂“贯彻落实十九大,福州鼓足精气神”等横幅标语,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大型户外LED屏滚动播放平面公益宣传广告,镇村利用各种形式做好元旦期间辖区的宣传氛围布置工作,增添节日喜庆气氛,展示全镇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潭头镇还积极组织各村党员志愿者,走村入户宣传移风易俗工作,分发《移风易俗迎新年,文明过节气象新——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向全镇人民发出“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和谐过节、平安过节”的倡议,号召全镇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崇俭尚德讲文明、移风易俗树新风,共同抵制陈规陋习,一起监督大操大办,让元旦佳节不仅成为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也成为传承文脉、传播文明、传递文雅的美丽节点,共同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积极营造文明节俭、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