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松下、罗联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8 15:55: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松下镇、罗联乡组织机关干部、各村主干、各所站负责人等集中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历程和成就。

  通过集中观看活动,松下镇党员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明思路、定目标、谋举措,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扎实推动松下高质量发展。

  罗联乡党员干部表示,充分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非凡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把上级部署和当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研究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方案、举措和步骤,确保改革发展的要求落地落实。

  (记者 黄燕云 李潇 通讯员 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