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鹤上镇召开移风易俗再动员再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5 08:16: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全区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严防春节期间大操大办反弹回潮,持续推进移风易俗观念深入人心,1月23日,鹤上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镇党政领导、各包村工作队、各村主干、敬老院代表、“三员”等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全镇上下的不懈努力,鹤上移风易俗工作已取得一定的成效,尤其是在婚丧喜庆操办上,涌现出一批正面典型。今年作为移风易俗深化巩固年,全镇上下仍要继续保持干劲,宣传新办简办,严防反弹回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会议强调,要打好“组合拳”,思想上再重视,程序上再规范,管理上再严格,严格日报制度,完善村规民约,防止出现隐形变异,并加强摸底排查,从源头进行管控。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