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锦辉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温暖“两节” 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5 19:17: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有效推进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锦辉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推进移风易俗宣传工作与社区共建工作结合起来,走进所辖社区,向辖区居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成为社区创新移风易俗宣传的街头一景,掀开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崭新画面。

  1月22日,锦辉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带着精心设计制作的移风易俗主题公益宣传单,来到蔚蓝国际小区,通过悬挂标语、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入户走访并耐心解说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摒弃迷信、铺张浪费等旧观念,引导群众树立“崇尚节俭、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敬老孝老、厚养薄葬”的新观念。努力让绿色健康、勤俭朴实的生活方式成为社会美谈,让遵守公序良俗、弘扬厚德家风成为文明新风。

  通过此次移风易俗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了居民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的新观念,促进了辖区居民道德水平的提高和民风的好转,从而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美德,进化社会风气,使群众主动接受新思想新理念。

  (记者陈勋)